这是仓库,人跑路了

【伪科普】【献给各位产粮大佬】
p1出自漫画《洛基之难》,是漫画中讲述北欧神话故事时贴出的图片,意味着这应该不是电影中他们实际生活的仙宫世界。
这个版本对于原神话的还原度我是不大清楚,大部分我看到过的图片九界的位置大致相同,但不是这个。而且一般查资料看到的九界,尼弗尔海姆(雾之国)与海姆冥界是两个独立开的地方,并没有图片中的尼德威阿尔(黑精灵与黑矮人之界)
不过...反正好看,可以引用(。・ω・。)ノ♡

p2-3出自漫画《围城》中天锤局的文件(自截图希望不要太糊),这个地图细致很多,神话中洛基和索尔也比较常一起出游,所以要写神域往事之类的应该可以用到,和电影应该也比较相符

p4-5来源就是百度了,前面提到的比较常见的九界位置大概就这个,也是我个人比较习惯认为的一个世界树的地图。标注都挺详细了,方位也比较清楚,神话向的可以参考

p6也是来自百度,乱七八糟但可爱的一个版本(毒龙和尘世巨蟒真的没搞错吗)
结论:可爱,可以用

然后拿p6的图片做一点碎碎的补充
·世界树的名字:尤克特拉希尔
·九界:
阿斯嘉德(阿萨神居住地)
华纳海姆(华纳神居住地)
亚尔夫海姆(精灵之国)
穆斯贝尔海姆(火之国)
约顿海姆(冰霜之国)
斯瓦尔塔夫海姆(侏儒之国)
米得嘉德(两脚兽之国)
尼弗尔海姆(雾之国)
赫尔海姆(海姆冥界)
·世界树的三条树根
一条从尼弗尔海姆怼进尼弗尔海姆(听说是同名小池塘(?))毒龙尼德霍格带着他的小伙伴啃树根啃累了就在这里玩水(瞎说的)
一条从阿斯嘉德怼进兀尔德之泉,命运女神诺伦三碧池住这里,对就是那几个预言了洛基干掉巴德尔并带来诸神黄昏的
一条从约顿海姆怼进密弥尔之泉,巨人密弥尔看守的智慧之泉,奥丁在这里用一只眼睛换取智慧(神话里不是战争没的眼睛)
·毒龙尼德霍格在树底啃树根
苍鹰维德夫尼尔在树顶吃树叶
(Vedfolnir,中文是我瞎几把翻译的)
松鼠拉塔托斯克负责爬上爬下挑拨离间他俩
(Ratatosk,依旧是瞎几把翻译)
·左右上方两个角的小人是夜之女神诺特的一双儿女:太阳女神苏尔和月亮男神玛尼(虽然没有任何证据但我一直认为他俩是姐弟)
每辆马车后面的跟着的三只小狗是追逐日月的魔狼,注意,这不是演习,是要吃掉他们的

暂时就这样了
以后应该会陆续把其他的神话故事抱出来,还是伪科普
有错的话欢迎捉虫( ˘•ω•˘ )

评论(6)
热度(26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东西超难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