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仓库,人跑路了

看了杀破狼2
我疯了!我病了!我中了邪!
狱长使我语无伦次!狱长使我神志不清!
衣冠禽兽当之无愧!斯文败类名副其实——可是我喜!
西装绅士什么的真的是没有抵抗力啊!高冷西装绅士更没有!高冷高战力西装绅士反派请直接拿我狗命!
最后1v2暴打双男主真的帅到飞起!完全不知道该支持谁😆(←你的立场呢!
平时狠戾歹毒的抖S狱长,到了老板面前又反差的乖巧端庄(据说左手无名指的戒指还和老板有关?)
以及,虽然您很帅,但我还是站您受😀

P.S 喜欢西装绅士的应该没几个不喜欢正装下跪的叭😝

评论(14)
热度(3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东西超难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