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仓库,人跑路了

【Dylmas】小学鸡恋爱史

一个桑暗恋涤纶的故事(Yeah终于还是下手了)
想了想不属于难吃的AU系列,修了名字

——————————

1.
Thomas和Dylan认识的时候还是小学生,同校不同班,但升到四年级,分班后就同班了。

Thomas算是全科学霸,学校里的小半个明星。当然,学霸和明星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毕竟校内还有若干学神镇场,他不算学习最好的。

所谓,出名全靠可爱。

是的,Thomas知道自己很可爱,而且很显小,但他真的不是一二年级的小屁孩。人人都知道Thomas是个只喜欢安静学习的酷boy,但没有人理解过酷boy内里那颗话唠的心。

稍嫌早熟的内在与过分低龄的外表让Thomas承受着那个年纪不该有的大众宠爱,年长的人都想哄他,同龄的都想保护他。Thomas觉得与他们无fxxk可说。

而学霸一称Thomas也是不敢承认的,毕竟Sangster家无论本支旁支,博士学位都要用人均计量的。即便同龄的亲戚,脑门上也写着“顶尖”两个字。小Thomas在家里就是个制杖般的存在,所以他必须好好学习,虽然这真他妈的无聊。

生活也真他妈的无聊。

但分班以后,似乎又有了一点不无聊的事情出现了。
Dylan O'Brien就是个神奇的存在。虽然他和Thomas坐得并不靠近,但Thomas总能注意到他,就像他脑袋上安了天线,而Thomas刚好是个雷达。

2.
幽默是性感的。

Thomas忘记这句话是哪个名人说的了,也有可能是他自己说的,但没关系,反正以后他大概也是要成为名人的。

Dylan总能让全班人的心情都很好,这很奇怪,那颗黑洞似的脑袋里总有数不清的奇思妙想。他喜欢一边写作业一边唱着歌词很莫名其妙的动画片歌曲,开心的时候会一扭一扭的跳起令人迷醉的舞步,会玩很弱智的游戏,但那真的很搞笑。无论他做什么,身边的人都会笑起来。

Thomas喜欢和Dylan一起。

起先这并不是独处的意思,Thomas只是很喜欢热闹,很喜欢令人轻松愉快的氛围,但又不用真的融入其中,毕竟酷boy并不想被推到人群中间讲笑话或者玩游戏,那太傻了。
Dylan是冬天里的大火炉,而Thomas不觉得自己需要蹭到前排去烤焦自己,他只想要一点点暖呼呼的感觉就好了。

所以他从未去加入他们。

同学们也知道Thomas正和他的作业热恋中,很自觉的就不会去打扰他。
但Dylan不一样啊,他是个奇葩,对于Thomas这种明里稳暗中骚的人他可是太感兴趣了,一闲下来他就忍不住去逗他。

Thomas想,呵,又一个企图引起我注意的男人。

然后不久,八卦的风就吹到了酷boy的耳朵里,
“隔壁班的学霸女神Kaya亲了Dylan欸!”
“听说他们两个好上了诶!”
“天呐Kaya诶!我也好想被她亲!”

愚蠢,Thomas想,那就去亲吧,带上你们的沙雕号码牌。

Thomas开始思考,或许他更喜欢和Dylan一起,单独相处。
那会让他很快活,因为Thomas喜欢Dylan,他不否认这点,毕竟他还年轻,年轻人总该有点什么冲动的过往

后来有一次,Dylan对他说,“那你亲亲我”,他才知道这个人脑子里不止一个坑

3.
那是最后一节课,体育课结束后,Thomas休息了很久,因为他只是稍微运动就会觉得非常的累。和身体健康完全没有关系,就只是懒。

他不小心在体育馆的某个安静的角落睡着了,感觉只睡了一会儿的样子,但赶回的时候更衣室外门已经锁上了。

真他妈令人绝望。

然后他遇到了Dylan,洗了个澡换完衣服,提着包准备回家。
Dylan给Thomas换上了身上的衣服,自己则掏出来早先脱下的脏衣服又套了回去。

“你在干嘛?”
“外面起风了,夜里会冷的。”
“那你也会冷。”
“那你亲亲我。”
这又是什么逻辑?Thomas拧着眉毛警惕起来,“你想干嘛?”

“我帮了Kaya的忙,把桌椅从三楼教室搬到了礼堂,工钱是她会亲我一下。也帮过Leila也帮过Samantha,她们都亲过我。”Dylan神色轻快的摆了摆手,并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特别的事

“你脑子有洞吗?”Thomas觉得有些生气,生气是正常的,他的男朋友怎么可以让别人亲?
好吧现在还不是男朋友,但以后会是啊!
......应该会是...吧?

Thomas气呼呼的走了,没给他那个吻。

他这是打算把全级前十名的学霸都亲个遍!像是什么吸点欧气之类的沙雕传闻,Thomas不了解具体的原因,但他不需要全都知道,他不需要理由就可以生气,因为他是Thomas Brodie-Sangster

后来Dylan哄了他一天,甚至给他带了一整盒他最爱的青椒便当。

见鬼!谁他妈说Thomas爱吃青椒了?

不,这不用解释,Thomas也知道,因为两年前的儿童节他被班里抽中去演话剧,(这绝对是班主任的阴谋)一个关于小孩子不吃蔬菜就容易生病的制杖话剧。Thomas在里面扮演一颗青椒。
那个角色让他一战成名,成功出道。
并收获了无数同学和同学家长的青椒应援。

但他还是吃掉了一整个便当。

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可不能和对象冷战太久。好了好了知道了目前还不是男朋友,但Thomas可是向来优秀的人。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Thomas的。
                ——Thomas Brodie-Sangster.仿写

4.
夏天来了,这意味着游泳课也要来了,孩子们必须尽快配备好泳衣,帽子和眼镜等东西。
Thomas一边想剁掉自己的手,一边又觉得剁掉也阻止不了这件事的发生。
他买了和Dylan同款的柠檬黄泳裤。

令人窒息。

这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个痴汉了!
等等,谁用了“更”这个比较词?
枪毙。
Thomas永远是正直的!

或许是柠檬泳裤给予英伦酷boy的打击太大,从教室到更衣间的一路上他都在恍惚中,心想着或许自己应该说,
“这是我妈妈买的。”
“我完全无法理解这种审美。”
“但我爱我妈妈,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当赤条条的Thomas在隔间里恍惚的套上泳裤时,门外响起了熟悉的声音,是Dylan,还有Kihong。

“Hey Dylan!你还行吗?怎么表情这么奇怪?不舒服?”
“没...就是有点奇怪,我觉得泳裤有点紧”

Thomas闻言低下头检查
“fxxk...”

Kihong是体育课代表,老师让他先过去有事交代,所以他也没在更衣室呆多久,几句话讲完就出了门。

寂静的更衣室里Dylan努力调整着三角泳裤的边边,无意间转身发现Thomas就站在自己背面这件事着实给了他不小的惊吓。
并且造成了泳裤边在惊吓中脱手回弹的悲剧。

Dylan肉疼的捂住裆部,一边努力对Thomas微笑并和他打招呼。
小可爱今天看起来很沮丧的样子。

“嗨Thomas,还不去换衣服吗?快上课了。”

“Dylan...对不起...”小可爱耷拉着脑袋朝他伸出手,手里攥着那条泳裤,
“拿错了...”
Thomas撇着眉毛作出一副委屈的样子,他知道一般这样就不会有人忍心怪罪他。
“我没穿过”
骗子。
“你不会生我的气吧...”

这招Dylan当然也是受用的,谁挡得住Thomas可怜兮兮的眼神呢?
他于是上前一步抱住了Thomas并拍拍他的后背,“没关系,伙计,不是什么大事。”
然后才发现,是自己穿了对方的泳裤。

这就很尴尬了。
但...换还是要换的...

他们在相邻的隔间里互换泳裤,两只手不经意间的触碰让Thomas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

那...问题来了:
Dylan穿过的泳裤要洗一洗再穿吗...

Thomas第一次感受到“整个被自己打败了啦”是什么样的体验。
为什么自己要有这种谜一般的思考?为什么?

最后两个人踩着铃进了游泳馆,毫无疑问成为了班级的焦点。
Thomas有些害羞,因为Dylan正牵着他的手一路小跑过去,而且他听见Rosa的声音
“哇情侣裤欸!”

不得不承认在这点子上,Rosa讲的话十分顺耳,然而Kihong就不一样了,
“好了,我们的海尔兄弟归队了,大家双臂展开拉开距离,准备做热身运动。”

Thomas想杀掉他,真心实意的。

5.
一年过得真快,一个暑假就没有了。
Thomas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Dylan和他还在一个班上,坏消息是,Thomas已经结束了他的初恋。

“‘我们分手了。’Thomas在日记上写道。”

不,Thomas才不会这么干,在日记里写上乱七八糟的恋爱屁事,是等着有一天被人翻出来公开处刑吗?
Thomas才不傻。他把它写在记事本里,然后丢进回收站,等着二十几天后它自动删除,完美。

“我们分手了。”Thomas敲敲键盘,想了一下,又把句点改成逗号
“我们分手了,我甩了他。”

对,我们都知道,还不是男朋友,还没有在一起。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Thomas不介意,他就是想甩了他。青春的冲动总是会以一方的丢脸为结束,Thomas可不想要丢脸。

但言归正传,这始终是一段令人心碎的悲伤情事。
为什么?年轻人的爱恋来得如此迅速又强烈,也去得那么坦坦荡荡呢?

Thomas蹲在门前的草坪上,小铲子为刚栽上的蔷薇苗盖好一层薄薄的土,Dylan和Kihong刚刚抱着烧烤调料路过了他家门前,但他拒绝和这两个人打招呼。
他还在生气,这都是Dylan的错。

只是两个月而已!他是怎么把自己吃成球的?好吧这样说是有点夸张了,但那真的出乎Thomas的意料了,他就像随时充气随时就能胀起来气球一样。更别提那个不知道是发型师手抖还是他自己想不开才剪的板寸。
老天,他看起来就像那个机器猫动画片里的胖虎!

刚刚旅行回来的Thomas几乎在见到Dylan的一瞬间就决定和他分手。
这都是他的错。

但爱情就是这么反复无常。
半个月后,Thomas又爱上他了。
没什么理由,那个造型,习惯了的话...其实还蛮可爱的。

所以这大概就是真爱了吧。

6.
Dylan开始在早晨跑步去上学了,他要减肥了。
这一定是他妈妈做过的最好的决定,Thomas想,自从他第一次在清晨空旷的街道里遇见Dylan时他就这样想。

Thomas向来很早,要读书的日子里他必须严格遵守闹钟的命令,起床,洗漱,穿衣,吃完自己的早餐然后带上书包和便当,踩着他蓝色的小单车出门。

早起很讨厌,但晨间微凉的轻风和清新的空气会让他感觉很好,空旷的街道感觉更好。就像这条街都是他家的,都是他自己的。他可以大胆的唱歌,可以在街上霸道的骑着S型的路线,想做什么都可以,没有人会阻止他,因为这条街是他的。

又是烦人但也美好的一天,街上飘着薄薄的晨雾,没有人。Thomas踩着他的小单车,今天他的心情还不错,于是他兴致勃勃的清清嗓子。还是他最近单曲循环的那首歌

“...that you really care for me.I'll dream—— ”
“Hey Tommy!”
“——shit!”
是Dylan,那个混蛋小胖子,背着他的书包和便当,看起来像是要去野营一样

“你好早啊!”并没有问刚才的问题,很好,算他识相。
“你为什么跑步去上学?”
“我妈说我需要减肥,她嫌弃我”小胖子皱着眉叉起了腰,“我大概不是她亲生的吧。”
不,绝对是亲生的。Thomas别扭的内心又开始愉快起来。
干得好,妈妈。

Thomas骑车很慢,Dylan跑步也很慢,所以他们需要早早的起床,所以他们也常常在清晨的街口遇到。
Thomas是很慷慨的,他分了一半的大街给Dylan。现在是他们两个一起统治这条街了。

——————————
TBC?Dead End?🤔

评论(37)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东西超难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