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仓库,人跑路了

啊哈哈哈我又来了!
【今天也在努力的卖未来之战的安利呢!】
复三新皮!我说呢怎么那么多英雄没出皮!终于吐出来了!
鉴于复三皮走的都是特效路线,这次是先看的技能预览,皮肤的话喜欢的角色做了对比图,初始皮是第一张,复三最新款在最后,历代黑历史都在这了😝

p1我的大宝贝史传奇!点开的瞬间就有被惊艳到,不是造型,是它只卖350啊!等同白送的价格!瞬间盲买了!
买完看了一下...和上一套有变吗🙄仔细看一下,还真的有变,单手特效变成双手特效+凹好造型漂了起来,没有了。
Hello?Excuse me??史传奇这是兼职tb模特了?一套衣服还要换几个姿势摆拍?
当然,玩笑归玩笑,买还是要买的,加成毕竟在那,皮也是真帅,特效炫起来真的全场都是他的印度飞饼(?)至尊法师本师了!(比起来原始皮大招简直...「奇异火烧心」

p2女巫。女巫首个新皮真的是好看死了,不过没有逆天且迷醉的翘臀反而不习惯了(?)
加成再加上女巫本身的挂逼属性,我怀疑她现在怕是连凤凰都要掀翻。
除凤凰外我心中食物链顶端的第二个女人。这皮真是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只要你有女巫(对啊说了这么久才发现你自己没有吗?

p3小浣熊~复三皮最大的特点就是美图,大盾阿冬阿锤寡姐全部都磨皮美白一条龙,现在小浣熊也加入美图系列了😳当然,浣熊是磨不了皮的,只是做了个毛发清洁,吹干吹蓬,但头像真的看出来,整只都变得软乎乎了!
历代拼接下来发现,小浣熊皮最大的不同居然是表情,由1-4大概是这样的变化:emmm...→噫!→切!→嘻嘻
银护2的拽拽干脆面到了复三怎么反而走起可爱风了?还有那,什么牌子的浣熊美瞳?(发出危险想法的声音:想吃浣熊水仙!
特效的话,火箭一直召唤的是格鲁特,但复三和阿冬一起作战,真的是好希望火箭新皮能召阿冬的!但并没...除了意料中的火力暴增以及和阿冬极为相似的硝烟特效看着很激动人心以外,没什么特别的(还是召了格鲁特

p4星爵新皮,和初始真的太像了。一时之间我竟没反应过来是新皮。星爵是我个人认为的为数不多的几个建模很像演员真人的角色,所以有点失望最新的皮肤居然挡脸,过分了

然后是战机还有反浩克。没什么特别的,主要想知道的是...战机都有新皮了,你们不考虑一下阿毛?

最后是黑矮星,乌木喉
黑曜智商差距最大组。黑矮星真是无论在漫画还是电影还是游戏,一直都是个头最大战力最低的那个啊😌新皮也其实...不好看也不酷炫,估计还是没什么人养的
乌木喉本来电影角色形象可是真丑,但演员表现力超赞,又优雅又阴险,又端庄又狠戾,真是当场路转粉了。这次特效做得非常帅!非常非常帅了!蓝黑系无论是晶状椎还是雾气都贼高端,有手必剁系列了(仿佛暴露了自己没钱

评论(13)
热度(93)

© 这个东西超难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