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仓库,人跑路了

我!难吃!收到了!梓园!现在!
(此处应有青蛙乱舞x10)
疯狂打尻龍梨太太 @龍梨_ 和夜总 @汲夜夜夜夜夜_
昨天还在思考着因为忙着考试错过了修改地址的时间怎么办
早上起床直接收到了派送通知!!
此时一名骑着火箭的靓仔突然派件
一个鲤鱼打挺 直接从床上蹦起 破门而出 奔到了寄取点
上一次的阿夏太太的恋爱循环也是飞快!那时候我差不多就是老福特第一个repo了😝😝
此地无车果然都是坐着火箭配送的!(火箭:???)
再说说本子
拿到的时候第一感觉就超厚的,虽然送了书签明信片贴纸和纸巾,但是拆出来还是感觉真的拿在手里的量大管饱!
体型比想象中的要小一些,但内页超精美,真的超精美
(也可能是我之前收的本都无敌巨大吧😂😂
信封那一页是半透明的,我掀了起来,所以下页的玫瑰花朦朦胧胧的,超好看!
正文页面印了蝴蝶和飞蛾,番外改印了建筑(瞄了一眼可能是大本钟?)
真的细节做得特别好,目前收过最细致的一本了,贼他妈漂亮!
内容还没开始看,正式放假了再重温一回,会补上长评的!太太等我!

评论(13)
热度(65)

© 这个东西超难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