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仓库,人跑路了

(附图哈里的教堂百人斩)
凌晨断网硬是用流量看完了Kingsman
我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我的心情了
感觉自己已经炸飞
炸完之后整个人都迷醉的...
感觉 自己吃枣药丸,以前没想过会萌上76年的你囧,后来没想到会萌上65年的拔叔,现在,我的世界已经没有界限了!
我要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脸叔!
绅士儒雅型本来就好对我胃口,教堂百人斩我简直...第一次感受到优雅和狂暴居然可以这样糅合在一个人身上...
本来还很担心他,结果最后从死人堆里走出来的时候我简直...
我的妈!中老年人的战斗力!
救命!天啊怎么会有阿伯帅成这样!
难以表达这种词穷不知道怎么吹脸叔的痛苦!好想哭出来...

另外还要说的是,
1.真庆幸自己到现在才看,已经提前知道了脸叔没死,不然要难过好久
2.可是换一种想法,也没办法感受那种知道自己喜欢的角色其实没有死的炸裂欢乐,挺可惜的
3. 蛋蛋也好萌好可爱的啦,只是被哈里连击到心坎里去了忘记说嘛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东西超难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