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仓库,人跑路了

【Gradence】一个不甜的AU02

克雷登斯的戒指掉到了地上,他带不走那些外物,包括帕西瓦尔送给他的信物
这是一个不甜的故事,我早就说过了
在他们相爱了之后,在他们真正在一起了之后,那些曾经被忽略了的问题才慢慢显现
克雷登斯在睡着了之后呼吸会慢慢的停止,身体开始变得透明,最后完全消失,这一点甚至他自己都不知道,直到每天清晨独自醒来的帕西瓦尔向他抱怨时他才意识到
克雷登斯不知道自己的身世,自己从哪里来,有什么事要做,为什么离不开帕西瓦尔,他有太多的问题,太多的未知,而克雷登斯有种预感,他必须主动去弄清这些问题,在他变得对一切无能为力之前
帕西瓦尔对此倒是无所谓,在他看来,克雷登斯确实不算是人,但这也没什么,家有仙妻还不行吗?不过,既然想查清一切的是克雷登斯,那他就愿意陪着他
电视上登出了广告,寻人启事,16岁的独居少年,克雷登斯·拜尔本
他们看得见他,他们认识他,可为什么现在又变成这样?克雷登斯一直都没有离开呀?为什么?
男孩终究是细腻敏感得多,对于细节的感知和捕捉让他开始感觉害怕,他们必须就此打住了
会好竭力抑制,但克雷登斯无意中流露出来的不安和焦虑还是让帕西瓦尔觉察到不对劲。克雷登斯不愿意主动说出为什么,帕西瓦尔也不敢强迫他,只是心底里更加重视起这件事。克雷登斯变得前所未有的依赖帕西瓦尔,非常的担心帕西瓦尔离开自己,也顾虑男人会不会因此厌烦自己
男孩变得神经兮兮,和帕西瓦尔在一起的每一刻都不愿意闭上眼睛,并且要确保帕西瓦尔身上总是带有镜子或任何足以做镜面反射的东西。他就像在为什么即将到来的可怕事情做准备
帕西瓦尔很担心克雷登斯,但他没有别的事情能做,除了尽快查出克雷登斯的来历。然而,首先提出要查明真相的克雷登斯却似乎一直给出消极的消息,他说那些事都太过久远了,他说上次查到的资料其实是伪造的,他说或许我们根本不应该再追查下去,他说现在的我,有你就够了
帕西瓦尔当然也希望是这样,但克雷登斯的反常表现让帕西瓦尔断定他一定面临着什么令他恐惧不安的事,克雷登斯对自己的隐瞒更是暗示了这件事很有可能与自己有关。男人在口头上应下了克雷登斯说这周再找不到线索就放弃,私下里却已经找到了可能足以揭示一切的信息

帕西瓦尔抱着克雷登斯睡在浴缸里,身体贴着身体,男孩的头轻轻枕在帕西瓦尔的颈间,手掌松松的按在男人透湿的前襟,难得的闭上眼睛,一副安然入眠的模样。在这些日子里,只有这种时刻是最让男孩安心的,但即便如此,帕西瓦尔也知道他仍未敢真的睡去,凉凉的鼻息绕颈,这森冷的感觉只让帕西瓦尔觉得心疼。男人吻在男孩额前,
我永远在你身边,我永远在
克雷登斯的手缓缓垂落,呼吸逐渐微弱,帕西瓦尔在此时抱紧了他
你也永远不会这样离开我对吗?
没有回答,本该套在男孩左手无名指的戒指沉沉的落入水底,没有一丝多余的声响。
预感只是预感,现实会怎么发展还不得而知呢。帕西瓦尔笑着告诉自己,如果我没有活过今天,又怎么会遇见明天的克雷登斯呢?如果我没有坚持下去,又怎么会知道我们的结局呢?
独自坐在浴缸里的男人背影落寞至极,他抓了抓头发,空洞的眼神望向天花板,仰身躺入了水中

而当真相离得越来越近时,他们才知道这一切注定无可挽回
帕西瓦尔从不知道自己家里有这样的暗格,能够找到也纯属意外,暗格的其中也仅有一个通透的琉璃匣,在看清其中的容纳物之时,帕西瓦尔甚至没有勇气去打开,眼中净是震惊不已和难以接受的神色,泪水悄无声息的滑落下来。
琉璃匣中是一颗保存完好的头颅,没有一丝的腐烂,没有虫豸,甚至没有多余的气味,仿佛陷入睡梦中的娃娃。男孩光洁如瓷的脸上布满血红的咒文,一把纹饰精致的匕首由上至下穿顶而过,似是将其钉在了匣中,帕西瓦尔认得那把匕首,那是他小时候最珍视的“宝物”。那不是所谓家传的宝器,甚至算不上真的珍贵,却足以作为帕西瓦尔的信物。
所以他死而复生?所以他时来运转?所以克雷登斯早就注定了永生无法离开他?
帕西瓦尔膝下发软,难以自制的跪在克雷登斯的头颅前,滚烫的泪珠摔碎在琉璃匣顶,少年闭着双眼的安然模样此时看起来甚至有些冷漠。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我真的无意...困住你...
克雷登斯还没出现,那意味着他很有可能还在沉睡,那么不能...不,他应该知道这些。或者说,他应该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愿意面对...帕西瓦尔决定对克雷登斯坦白,关于他没有停止调查,关于克雷登斯其实早已身死人亡的事。
但这样的坦白并不容易,就帕西瓦尔本身而言不容易,要让克雷登斯听进去更不简单。他在逃避,每次都以转移话题或结束对话来避免从帕西瓦尔口中知道什么。直到终于有一次,他们的争执愈演愈烈,帕西瓦尔无意中脱口而出,你死了!你早已经...死了
克雷登斯霎时间安静了下来,良久,他终于又抬起头,红着眼眶,眸中仍有抹不开的心伤和固执。他开了口,用自己的声音。
你撒谎。
那听起来低沉又阴狠,但真正让帕西瓦尔害怕的是,
克雷登斯啪嗒啪嗒的掉着眼泪,水珠在落地时就消散了,他缓慢又生涩的说着,
我知道我是个怪物,你也终于是对我厌倦了
不是这样的——
我不会伤害你
真正让帕西瓦尔害怕的是,克雷登斯其实根本就不知道,他只是本能的在逃避令他恐惧的未知,这意味着当帕西瓦尔告诉克雷登斯他已经死了的消息时,这男孩不会有任何的心理准备,这带来的冲击力将足以改变他的整个心境。
克雷登斯垂着头,转身朝浴室走去,帕西瓦尔上前意欲拉住他的手,却被躲开了。男人说他可以解释,但男孩还是自顾自慢吞吞的往前走着。已经没有人愿意听了,克雷登斯不想帕西瓦尔证实他的话,虽然...那并不是没有可能...
帕西瓦尔最终无法可想的怒喊出声,认真至极又严肃至极,他让克雷登斯回来,不要再逃了。而克雷登斯,仿佛是遵从指令般,机械的往回走,真的就停在了帕西瓦尔的面前,两行清泪甚至还未干透,男孩满眼的难以置信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是了,指令,他果真是我的...所有物。帕西瓦尔紧抱住了克雷登斯,重重的吻在男孩额头上,
对不起,但你必须知道
什、什么意思...
帕西瓦尔打开了暗格,方形的琉璃匣缓缓从黑暗中显现出来

帕西瓦尔向来鬼魅缠身,但那只如影随形的鬼,不是任何人,而是他的血亲,他的祖父,切斯特。
帕西瓦尔年幼时体弱,容易招魂,这常常使他陷入危险,那是帕西瓦尔还是家里唯一的孩子,切斯特病逝之后灵魂不忍离去,一直伴在他身边护他周全,直至帕西瓦尔成年。成年后的帕西瓦尔不再受邪秽之物的干扰,切斯特也本该功成身退,然而,他早就错过了他的轮回。他会随着死后岁月的增长变得更加强大,却也终将在时间的流逝中被抹杀,在两个世界中完全消失。
关于帕西瓦尔的自杀,切斯特无能为力,所有他能够干涉的不过是另一个世界的事,又或者少部分失去意识的正常人。
然而,在帕西瓦尔自杀的这一天,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一个16岁的小男孩在此时介入了,他竟然觉察了帕西瓦尔的异常并主动跟踪他去到了郊外。男孩试图救回已经陷入昏迷的帕西瓦尔,却失败了。手机没有信号,男孩想向外呼救,但那显然不会有人回应,于是他只能想办法连拖带拽的把帕西瓦尔带到有人的地方。陡峭的石坡下是高速车道,如果能到那下面的紧急车道上,被救回的可能性就大很多。最后,帕西瓦尔浑身是伤的在紧急车道上被人发现并救走,而没人发现石坡隐蔽的侧岩岩角上还在滴滴答答的流着另一个人的血。
这其实并不怪帕西瓦尔,这不是一命换一命,克雷登斯的死是完全的意外,但...他的轮回...这可能是切斯特最后一次机会,而那只能容下一个灵魂。
切斯特知道自己很自私,但克雷登斯爱着帕西瓦尔,这至少会让这孩子感觉好受点,另一方面,也让他有了更大的机会。新生的少年灵魂懵懂无知,在他爱得最冲动盲目的时候,他心甘情愿的跳进了永生陪伴并守护帕西瓦尔的甜蜜陷阱之中。他欣然同意了切斯特的所有要求,那是他的爱情,克雷登斯这样想,爱总是伴随着牺牲和奉献的。只是克雷登斯并不知道他是如何的牺牲,切斯特没有让他看到这一切。
但克雷登斯终究会长大,他会想明白一切,切斯特不敢赌,万一他后悔了,万一他觉得不值得了怎么办,帕西瓦尔自小是切斯特最疼爱的孩子,所以无论如何,切斯特也要避免这种事情发生。于是,切斯特用自己的部分回忆替换了克雷登斯的记忆并用帕西瓦尔的信物将他钉在了琉璃匣中,让克雷登斯既看不穿真相也无法反抗。做完这些,老人其实非常愧疚,但如果他什么都不做的话,那才是真的置帕西瓦尔于险境,他只是...更加舍不得他的孙子。虽然这对克雷登斯很不公平,但这孩子还有很多时间,如果他能等到下一个代替他的人,或者等到帕西瓦尔自然死去(区别于超自然),那他就自由了,他可以自己去寻找(其实应该算是掠夺)下一个轮回。于是切斯特在临行前最后的话还是留给克雷登斯的,他明知男孩正在沉睡中,但这样或许更好,他说对不起,孩子。他说,你必须等待一个人,守护一个人。

这本来是个完美的阴谋,只是切斯特没有想到,他的帕西瓦尔,竟然爱上了克雷登斯。
帕西瓦尔不曾怀疑克雷登斯对自己的感情,却不忍心用爱情束缚他,用邪术胁迫他。帕西瓦尔无法对此视而不见,虽然这么做他们或许还能再度过一段浪漫又幸福的时光,但要以克雷登斯的消失为代价,这对于帕西瓦尔而言真的是无法做到,他宁可克雷登斯就此离他而去,即便到时候痛苦也只会剩下他一人
只是克雷登斯不会理解他,帕西瓦尔的小恋人若是在世也不过刚及17岁,看起来再怎么早熟也是个任性妄为的年纪,他只想要爱情。看到自己尸体的瞬间确实让他恐惧恶心,也让他躲进镜子里哭了很久很久,但让克雷登斯最为心痛的是,在知道了这一切后,帕西瓦尔想要和他划清界线了。结果还是如此吗?他不是人的事情果然还是让帕西瓦尔心存芥蒂了...
克雷登斯可以安慰自己这只是他的想象,但现实中帕西瓦尔的冷淡态度还是让他感觉无比不安,
你是不是害怕我?
你是不是想要丢开我?
帕西,你会不会骗我?
不会的。男人简短干脆的回答并不能安抚男孩躁动的心情,
我的所有就是你,所以不要放开我,不要让我一无所有。
帕西瓦尔没有回抱他,他们之间...至少要有一个是清醒的。这对克雷登斯而言是什么回答已经很清楚了,但他仍不愿意放弃。
克雷登斯从没做过这样的事,但他对自己并没有太多自信,只能赌一把,帕西瓦尔还对他的身体有所渴望。那样或许自己还能在他身边留得久一点,更久一点
我知道你一直在做噩梦...
嘶哑低沉的声音掺入几丝情欲倒显出莫名的性感,这点在他们从前的经验中克雷登斯已经相当了解了,至少帕西瓦尔很吃这一套
克雷登斯抽开衣带,俯身对床上的男人耳语
我可以帮你...忘掉那些...
我可以...
白皙冰凉的手拉开了男人的衣襟,绯色的吻落在男人干燥的唇角,下颌,舌尖轻扫过凸起的喉结
帕西瓦尔猛然睁开眼睛,身上却空无一人。男人烦躁的坐起身挠了挠头发,宽敞的房间里冷气森森,自己倒是出了一身的汗。克雷登斯已经消失了三天,杳无音讯,无从找寻。帕西瓦尔知道,他一直都在,却不愿意再现身见自己。
这样...这样也好吧。年轻人爱的这样容易,放手...想必也不会多难。
随手脱下汗湿的睡袍,帕西瓦尔早已没了睡意。修长纤细的手缓缓自身后环至胸前,赤裸的身体贴上男人汗津津的背。柔软舒适的布料摩擦在帕西瓦尔的腰间,可以想象得出,克雷登斯垂挂着宽大睡袍,半裸着紧拥住自己的模样。
你来了
男人仰头闭上双眼,微微侧过脸,左手向肩后探去,光滑的触感从指尖溜走,取而代之的是男孩反扣住他的五指。克雷登斯将男人的手引至自己膝上,慢慢的带着它推开袍裾的阻碍,往更高更深处探去,
帕西瓦尔睁开眼,左手还停在男孩的腿根处,犹豫了一瞬后又收了回去,
不,克雷登斯,我不可以...
男孩也不接话,立起身,轻轻巧巧翻身落入帕西瓦尔的怀中,甚至没有多少压迫的重量
你...不行...
虽然明白这不应该,但所有的道理和苦衷似乎一瞬间塌成了碎片,帕西瓦尔找不到将它们拼成完整句子的办法,天知道他也忍得辛苦
克雷登斯,你才17岁,不应该——
话一说出口帕西瓦尔就意识到自己的愚蠢,克雷登斯抬眸望了男人一眼,俯身亲在他的腹下
你第一次用这里插入我的时候我16岁,第二次我16岁,第三次我还是16岁,你真的...有那么介意吗?
我不想你失去自由
帕西瓦尔轻抚男孩的侧脸,后者回以一个甜甜的笑
当我决定爱上你的那一刻就已经失去了
帕西瓦尔终是吻上了男孩水红的双唇,就这一刻,帕西瓦尔真的很想就这样下去,像克雷登斯一样不顾一切的去爱。被放倒在柔软的大床上时,克雷登斯的眼神盛满欢愉和迷离
所以呀,你一定要好好的爱我...

——————————

你看,我都说了不甜嘛,没毛病啊🌚
以及,以为一发完的结果打了01,以为两发完的结果又没写完,想问一下手速残障有没有助残补贴...
以及,是不是HE我也不知道啊,正如同我也不知道会不会BE🤓

评论(3)
热度(15)

© 这个东西超难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