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仓库,人跑路了

Les maudits mots d'amour - Julie Fournier/Haylen/Côme/Cynthia Tolleron

晚上翘了作业安排跑去补了红与黑
讲真其实,虽说这是小说改编,但这剧情已经浓缩到理解有点困难了(感谢弹幕剧情解说)

说一下我这个连原著都没看过的纯路人眼中这是在讲什么吧:
出身卑微但长得好看又有才华的男主角几乎迷倒了所有与他有交集的女性,并且一次次利用他的魅力试图上位,伤害了很多人的身体和心灵同时也伤害了自己,最后求死看起来也是自私又绝望的逃避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但给我感觉确实,这个男主角让人爱不上
或许有人会认为年代不同观念不同不可同日而语,但就个人而言,真的觉得他很不负责任啊...
利用别人是真的,恶意揣度别人是真的,伤害别人也是真的
在纯路人眼里真的是没办法理解他呀
我甚至一度以为他从头到尾爱的只有自己一个

评论里一有说男主渣男一有说他靠女人上位的就有人回怼,说别人看不懂就别逼逼,还有说这些名著是中国人基本都读过了
本来是有点感想的,但这么一说我忽然又不敢评论了,毕竟都自动踢出国籍了
(如果你是为了给人解惑,那当然好,但请不要让人误以为你是在嘲笑别人书读的少)

在我看来,如果是认真的在评论某部作品,发表自己的看法而非刻意砸场挑刺的话,我觉得言论自由没问题啊。
如果一发现有反对意见就大喊ky,群起而攻之的话,和粉丝控评有什么区别,说严重点,和文字yu有什么区别?

关于红与黑本身我说不了它是好是坏,颜值在线演技在线,有几首歌也挺好听的,就是剧情混乱了些,能知道讲什么就挺不错了,情感其实都没被调动起来(这点有的音乐剧真的做得特别好,未免有捧一踩一的嫌疑就不举例了)

最后说一点好的吧
看完整部音乐剧,最喜欢的三首歌,第一首是艾丽莎和露易丝的愿望曲,特别惊艳。
(名字都是随便叫的,不要介意)
第二首也就是我现在贴上去的这首,露易丝和于连的偷情曲(很朦胧的夜晚,相当唯美浪漫的偷情,让我十分有冲动要开一个背德的脑洞)
第三首是玛蒂尔德的角色歌,慵懒高傲的感觉一下就抓住了我的心,特别是小姐姐还超好看!声音也特别特别棒!在我心里是全场最佳(指角色也指声音)

评论
热度(2)

© 这个东西超难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