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仓库,人跑路了

【复联】变成妇联了怎么办?

勇、勇当第一棒…
国际惯例绿基巴叉妮
瞎几把性转,制杖文笔
以及妇女节快乐

——————————

1.
股间的温热粘腻及过分的腰背酸痛让巴基不得不提早起床奔赴浴室。半梦半醒间,他眯着眼睛脱下裤子准备掏出…
掏出……
咦?!!!

2.
顺着床上到地上星星点点的血迹,史蒂夫惊恐的跑到浴室,巴基!你怎么了!
看到背对着自己的爱人裆下那一片红,他悲痛万分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有什么——
等等你先别说话我现在脑子有点乱……

3.
当索尔把洛姬拖到泳池边沿时,万分焦急的雷神开始为他一天前还是弟弟的妹妹疯狂做心脏按压,然后结结实实挨了一巴掌
操你妈你摁的是老子的奶子
对不起我没注意到…
(以下是场面过于血腥的家暴现场)

4.
连衣裙?
对!镂空就很好,短一点的那一种更好。
Sir,你确定——
既然旺达也说了明天就会恢复原状,那今天为什么不好好享受一把当女孩子的感觉?贾维斯,你见过这么好看的腿吗?
现在要算是托尼娅的托尼坐在床沿,抬高了光滑笔直的右腿示意她的管家,
还没有毛!

5.
买给女朋友吗?店员笑着问眼前认真挑选衣裙的金发顾客。他可真帅。
贾维斯闻言笑了一下,对
这种修身款式的话,还是本人亲自来试会比较好噢
我对她的身材很了解
既然这么说了,店员也不好再问,
配套的美胸内衣或者您女朋友需要乳贴,店里也是有的
都不需要,她不穿就很好看

6.
查尔斯!你快回来!出事了!
怎么了瑞雯?
埃里克把洛根挂在金门大桥上,还说要拆了他
怎么回事?
洛根喝高了,对她吹了口哨
就这样吗?
不,他还说了,小碧池很辣嘛

7.
艾丽卡!!!
你冷静一点!!
大桥下的小教授对着漂浮在天上的人大喊,后者闻言面含愠色转头看他
查尔斯,你变了
艾——丽卡!!你哥哥——埃里克——不会想看到你这样子的!!
埃里克忽然愣了一下,我哥哥?而后她又看向查尔斯,小教授果然在对她挤眉弄眼,并用口型示意她,这个角度也是能看见你内裤的
那、那你带我去找我哥哥吧……

8.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身上也是多了什么东西和少了什么东西后,为了安抚芭姬,史蒂薇决定成为她们两个中更成熟的那一个
她给芭姬拿了保暖内衣,暖宝宝和红糖姜茶
并用老母亲般的围笑对她说,我听说多吃姜很好,你也把这块姜吃了吧

9.
卡着墨镜悠闲的躺在遮阳伞下吸果汁的邪神女士翻着手上的杂志,注意力却并不在那上面。她隔着镜片有意无意的瞄着海滩上来来往往穿着清凉的女孩们
佩德拉~来嘛!就试试看
不要那么叫我,哈莉…
名叫哈莉的姑娘双手拖着佩德拉的手摇了起来,就试试看,你都穿过那么多紧身衣了
褐色的镜片下洛姬只注意到那娇小的姑娘因为摇晃而抖动起来的胸部
见鬼!瘦成那样还是个大胸!

10.
远远跑来一个金发男人,加入了两个女孩的对话,洛姬拿下墨镜,她认得他,那是贾维斯
奥斯本小姐,帕克小姐,Sir请你们换完衣服后先去餐厅等她
见鬼!那是哈利和彼得帕克!
随后她又反应过来,
见鬼!哈利的胸有那么大!

11.
就不要跟着她们一起喝冷的吧,穿着深蓝色长裙的史蒂薇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芭姬身后,喝点热水好
她递过来一个印着红星的保温杯,众人看向一脸温柔贤淑的史蒂薇,一时忘记刚才聊到了哪里

12.
史蒂薇走远后,不知道谁起的头,忽然开始讨论起了美国队长穿不穿安全裤的问题
芭姬: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查尔斯:别看我我什么都知道

13.
在希尔特工的带领下,黑鳏夫和绯红男巫光着膀子走进了神盾男澡堂

——————————在气氛变得尴尬之前溜走

评论(45)
热度(7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东西超难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