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仓库,人跑路了

关于老夫少妻不得不面对的破事

最近发掘出老夫少妻的萌点
暗巷差个16岁我已经感觉突破自我了
直到哈蛋杀出个29岁差
人生真是飞跃不断啊...(人生啊.jpg)
其实萌哈蛋吧,港真我这新入坑还不满一周的草包还不是很能接受这组的sex scene
就心底总有种感觉梗着,总觉得这样冒犯了哈老师
哈老师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虽然我不敢保证以后会不会吃不下🤓...)
目前呢,就觉得他们相知相伴,相互依偎,共同进退就特别萌了
特别想看对蛋仔极其温柔又不过分溺爱的哈老师(严厉也是一种魅力!)
可话是这么说,哈老师已经五十多岁了,没有很强的欲望应该算正常吧(毕竟我不懂)可是蛋仔这才二十出头,精力旺盛啊,这怎么办...
哈老师会不会无法逾越年龄的鸿沟,觉得自己这颗老白菜不适合去拱那么年轻的小野猪?
所以我想,哈蛋承认恋爱的过程一定相当艰辛
蛋仔年轻,冲劲足,敢想敢做,想来还是蛋仔狂追哈老师(你看,我说他是野猪没错吧)
我想,那场面应该是这样这样的:

蛋西:哈里,我爱你,我们同居吧。噢不对,我们已经同居了,那我们同床吧,就今天晚上。

哈里:我不爱你,不行,还有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蛋西:你爱我的,整个金士曼都知道。(拿出一个U盘)想看我在他们眼镜上的微型摄像头里调出什么内容吗?

哈里:不用了谢谢,我不感兴趣。

蛋西:为什么你都不担心我是不是要拿它威胁你?

哈里:你不会的。真若如你所言你爱我的话你就不会逼我也不会伤害我。再者,整个金士曼都知道我爱你了所以这并不算什么隐私,更够不上爆炸性新闻。

蛋西:你看!承认了吧!你爱我!

哈里:然后你想怎样?

蛋西:我现在就想和你上床!

哈里:我们都是男的

蛋西:没毛病,我是双

哈里:我年纪大了

蛋西:我就好这口

哈里:我不能陪伴你一辈子

蛋西:我不想活一辈子

哈里:可我终将先你而死

蛋西:干这行不是分分钟没命的吗?天知道我们谁先死呢,活着就是一辈子,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一辈子。

哈里:出于绅士的道德感——

蛋西:出于梅林的光头,你再说一句我就脱衣服了!在这里!当场!

哈里:我拒绝。

蛋西于是真的开始粗暴的脱自己的衣服,但被哈里抓着手阻止了

哈里:你没必要这么逼我,你也知道这没用。艾格西,你应该学着成熟点。

蛋西于是没有继续挣扎着想把自己脱光,而是恨恨的剜了哈里一个眼刀,扭头就走了
哈里有点惆怅,但他并不后悔这么做,他认为蛋西值得更好的,而只有不给他希望,让他对自己死心,他才能去发展“更好的”恋情
就让老男人独自饮酒醉吧
结果,蛋西出去了一天,回来的时候带回一个六十多岁的阿伯。
只见他笑盈盈的挽着阿伯的手,对一脸难以置信的哈里介绍到,这是我的新男朋友...

哈里:WTF...

——————————
保证下一次更暗巷...
保证...
保证...
如有食言,直播吃屎

评论(12)
热度(58)

© 这个东西超难吃 | Powered by LOFTER